close
噢,貓咪已經找到主人了

牠真的很小~~
已經被高職生收養囉:)

噢 好心會有好報的咧~:D


所以謝謝大家的造訪關心 ^_^y




---------------------------------


一個月好快就過了喔 :(

我真都還沒有開始放到"假"啦ˋˊ



厚!




越是靠近去自助旅行的時刻

就越是緊張  而且  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 :(

葉子說隨便




可是我很龜毛 ˊ︿ˋ

唉。






真討厭。





而且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越是靠近那種日子,我撘配能力就越差。。。。。



不信?! 你問葉子去!




ㄆㄆ~~~







我也很無辜的說 >"<



我要美美的 (大笑)
我要穿學校科服當睡衣!!!!哈哈哈


我想帶糖果項鍊麻,可是找不到衣服配  
唉,我的穿衣守則還是有待加油 :(


不過我超級想學怎麼選男生衣服!
不知道耶,因為這樣  
以後有男朋友  我可以幫他看  幫他選。
就不會挑錯了 :)



(天音:那也要等到你王子到吧你!)




嗯哼,


我要早睡!





噢  我實在太晚睡了~

明天不用上暑修耶!!!

既然是晚上的代課  所以自由參加



所以我決定去圖書館報到 XD


啊啊~~還是有好多事情沒弄好的感覺:(










希望一切  快點順利結束吧!!!!!!!拜託!







[ 南無妙法蓮華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