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才打好的網誌,正要複製時....
   鍵盤竟然按成刪除鍵
   而且還沒有復原鍵....T_T
   真想殺人!

那我就只好長話短說了ˊˋ




昨天跟葉子去圖書館

然後吃了可怕的蔥油餅

還有迥異口味的10元瑞士糖



整個搭配就很怪 ~"~






葉子家像神奇的迷宮
每次要從公園去她家
都要經過好多小巷子


整個就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我一直在想 後面是不是有人跟蹤我


要是有人動我  我大叫的話 鄰居會不會出來拯救我?
還是說我大叫 街坊反而會把門窗關起來 事不關己!?


有腳步聲耶...
影子
在夜晚中聳動  


整個就是恐怖




好吧,這是我平常如果一個人走巷子的時候  心中不停出現的OS  

XDD




葉子家很妙很妙

而且家裡真的很大



以前就有感覺了
只是今天才見到全面目



還有她阿嬤熬的青蛙腿湯  ( 聽起來是噁心啦... ) 

但是超好喝的ˇ





還有她的電腦
昨天我才見識到   這傢伙真是猛!
一堆歌 一堆電影日劇   老天



我知道你很想去日本留學



你整個就很日本
樣子也很有日本女孩的味道阿~~~~~ ( 飄 )


GOOD



話說葉子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電視迷

這個某人聽到 應該會滿開心的 XXD



她跟我說最近演   陳欣怡被車撞到 流產的那集
真的很感動。


滿多人說這個的





看來演的真是成功。


恭喜:D






博得大家內心的觸動




打包了音樂 還有日劇 [ 戀空]  ---光聽名字就覺得超美的!
還有蜂蜜幸運草  ( 卡通的 )
還有照片

噢 我好愚蠢
真醜爆了!!!

她拍我平常表情 =  =


好噁心
我自己看了都快倒胃


原來平常我這麼難看

超沒氣質又噁爛的


呿!



晚上10點多才搭車回家
打擾到你們家這麼晚 真是不好意思  >"<



一出她家門  整個就突然想到 我想上廁所



而且還頗急的




搭上公車  整個膀胱就快爆掉!!!!
整個就很坐立難安


不停的想念我家的馬桶  


30分鐘後   才到我家



整個 噢MY尬

衝進廁所




只有在這種時候 才覺得廁所真美好 XDD




------------------------------



話說昨天阿旺來載大方

嗯哼,

她拉住了熊,所以我也不能走開   

親眼再次碰見阿旺
這對小情侶   穿著情侶襯杉


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囉,依照我高超的超自然演技



當然是一臉無所謂的笑臉   還打哈哈
我實在滿佩服自己的


在那短短的10分鐘

心中拼命的OS,恩 沒事沒事 算了算了 都過了過了





之後跟他們說拜拜 才跟熊走去善導寺捷運站



熊問我還在不在意 

我很誠實的回答
是。


熊我問對他還有沒有感覺


我也很誠實的回答
有。



( 只是,只是,我知道  我會遇見更適合我的人。
   所以我不會回頭找他,更何況,大方人這麼適合他。)


我這麼想著。






一路到台北車站
熊要搭淡水線


於是分頭走



聽著MP3
該死的    跑出金在元的歌



( 註,當初阿旺給我的感覺 像金在元那樣親切。)




該死的,有位笨蛋在等候月台掉眼淚。

噢不,我很堅強。
趕快轉到下一首歌,
[ 不倒翁 ]

" 我們是不倒翁 愛錯了 跌倒了 站起來再愛更好的人 明天腳步更穩了 一定有個人會出現的 "



真的很愛這首

因為它安慰了我 :)




所以我也確信,一定有個人會出現的 :D




阿旺妳就拿去拿去吧!





呿呿-----------------------------------------
噗哈



不倒翁【林立雯&紀文惠】

走 理直起壯的走 哭只讓自己醜
別拉他的手 儘管向前走 不回頭

球 不會自己滾動 別被回憶帶走
他想做朋友 我們憑什麼 要接受

有些步驟 不一定非要經過
誰說流著淚分手 感覺比較深刻

我們是 不倒翁 愛錯了 跌倒了 站起來再愛更好的人
 明天腳步更穩了 一定有個人會出現的

我們是 不倒翁 迷路了 就回頭 不屬於我的就不逗留
 何必讓他祝福我 我要自己更快樂

Repeat Once *,#

我們都是不倒翁 除了不為所動




* 葉子一定又會自己打包音樂了 XD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