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分享總說 愛情就是分分合合
誰不是經過許多的磨合 誰不是適應彼此許多的缺口
才能堅定走到紅毯


有時候 其實是因為習慣
習慣陽光醒時的早安 月亮皎潔時的晚安
習慣了晚餐有人陪伴
習慣了週末有人一起無聊發呆
習慣了LINE來LINE的閒話家常
習慣了彼此熟悉的生活

所以才放不下。


專家說:「感情如果產生了裂痕,就算是挽回了,裂痕也未必能彌補,之後付出更大的代價,付出的心力往往要比之前多很多。」


是阿,我深深明白,這心力真的很多很多
一年前 那次就該讓你走
不該找你回來

這樣 我們的第二年
就不會夾雜許多的矛盾與難受


如果當初那不是問題,我們就不會來來回回、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但很明顯的 那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一個我自己沒辦法接受的問題
你勉強自己接受了 委曲求全的 盡全力呵護我們的愛情
看到你 就提醒自己做了多大的錯誤
我知道你努力了好多 卻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愛我 愛的好委屈


我忽略自己許許多多的抱怨、煩躁、逃避、推開
努力了再多、堅持了很久、催眠自己可以過的去
只是不想發現、
不想看清愛情的另一個答案:「不愛了。」

愛一個人
應該是堅定的回答
而我卻答不出來你最需要的答案。

愛怎麼能有委屈呢
愛又怎麼能有不停的忍耐

很難過很難過 自己不愛了
很難過自己只是因為習慣有你
所以繼續在一起想找回當時的愛情


我不想再傷害你了
也不想再折磨你了

 

是時候 該走了。

 

 

 

 

 DSC01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