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來這裡看看,大部份都在無名發瘋XD

這裡是悲傷的文字   折磨的過去   成長的眼淚。



回想起哪時受的傷害   幾年了?

大概有三年了吧。



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我也記不清楚。

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也不再那麼印象深刻,感動萬分。




我只知道,

我開始明白自己對愛情  是什麼樣貌。



一樣不變的,無聲的付出 跟等待。



常在想  是不是應該要大小姐脾氣  要公主般的貴氣,

對方才會懂得在乎自己?



瘋了吧,

戀愛中的人,都瘋了。



明年要畢業了,

20歲的生日也快要到了。



我知道我還是會一個人,但是我相信我多了很多朋友們 = )




只要不要戀愛,我想,我一定有很多,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愛情是一種緣份,是一種組合

沒有辦法脅迫  沒有辦法勉強 


如果有人選擇逃避  選擇忘記   那麼  






又還要等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