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好

無論您是
路過的點錯的特地的關心的想念的、進入到我的BLOG

請留言對我說 : 
18"s HAPPY BIRTHDAY
        
  (拜託麻~進來留言一下咩>"<)

(笑):我好不要臉喔 哈哈

關於點蠟燭的這部份...

因為我點了8之後 8不停的要掉下來 我還要用手撐
燒掉蛋糕還不打緊
要是我把攝影是整個燒了 我就賠大了
我是"塞郎"

 ㄆ哈哈 =  ="





昨天921 店長請我吃白木屋蛋糕


好貴 $788 六吋

一個人吃了1/3 整個從下午飽到晚上 =  ="





你們看 這是我店長喔^^








然後還收到了"某某遠方朋友"  托我店長轉交禮物給我  


有沒有搞錯 你在搞什麼神祕阿.......@@

但是這個我滿喜歡的

我媽看到 一看就知道是高檔貨    說連她的LV A級包包 都比不上這你送的好看


NaRaYa 的曼谷包:)


 

 
(  裝氣質   好不要臉 XD  )


隱約的棋盤格花紋 ~
很喜歡前後的兩個口袋~~


謝謝啦!!! 





早上起床 是晴空萬里的好日子呢!!!!! ( 大笑 )




眼睛整個是被刺醒 想多睡一下都不行:(




早上上學  提著NARAYA的手提包 跟書包
出門去~

一路上 我是微笑的


心情沒有很大的起伏
很平靜。


沒有多期待些什麼

也不敢奢侈多些什麼



只希望
這人生的第18年

我會開始變的很好
不會再發生爛事
是很幸福的
是很心想事成的



那麼  就夠了:)





今天每一個人的口頭祝福
心中都微微的升起一股溫暖

半夜 一過12點
每4分鐘 收到一封簡訊
(  明明才三封XD )


恭喜 頭香是7
噢 您人真好


第二名是  那個搞神秘的傢伙!
(SORRY 你不是頭香 哈哈)

第三名是我的好友  小潔
讀書辛苦了>"<




早上的第一句生日快樂  是FISH的紙條
第一聲生日快樂 是韻如(被我逼的)


因為我對她說
[ 快,今天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


她一臉恍惚的說
[ ㄜ 恩 生日快樂 :)]


哈哈




柔涵也好可愛XD
反應也很有趣


還有之前無名留言的你們
謝謝:)





18歲了呢

我就這麼樣的
長大


18年
有笑有淚


感謝 我還是一路堅強的走了過來





今年開始

我一定要不一樣



請你們  也這麼祝福我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