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大家:)

這是我有史以來   平均收過最棒 最高級的禮物^^

好感動    

內心暖暖的喔。




無論是口頭 無論是卡片 禮物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的祝福
那是一種莫名的溫暖....




尤其是卡片,大家都做的好用心
手工的東西今年收到特別多!!!!!


而且也很可愛喔!!

 

好笑的故事書

我不介意可以再掰虎爛一點唷~~鏡子那招還滿妙的!整個被你整到。。。。
我期待下集!!!!!! ˇ

做的很用心 整個冊子很可愛!!  辛苦了 





熊、小郭、小安的聯合手工品!!!
正好我缺吊飾耶!!!
YOU KNOW~~~~好感動喔   超級BLING BLING的  哈哈

還頗適合我這顆蘋果的....
特別選紅色咧!!!! 

立刻綁在我相機上囉!!!!







很精巧卡哇伊的小蘋果耳環耶!!!!

超可愛的!!!  還金的呢~~~~


謝謝你 熊熊BABY~~~

這是我第一副蘋果的耳環呢!!!
You're first.







中間那件大金色蘋果  謝謝你啦!!
超級閃亮的說!!!!  有驚訝到
New York的T-shirt耶!
這可能是我最高級的一件T-shirt


還有手工的卡片 滿可愛搭   尤其是信封 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很厚實的感覺:)



大家幹麻裝酷,

整個早上就很冰。。。。。。




到要放學換教室的時候  才默默的送上一疊卡片跟禮物 



有冷到。





可是卡片內容都超熱情的


哈哈ˇ




噢  北商的孩子 我愛你們:)





 中午跟FIFI吃奢侈的摩斯!!!





 幸福的咧ˇ



 

一點都不勉強.....))))真的一點都不.......






今天這隻雞真的很出名!!!!
哈哈哈






 

^___^



聽說還尚欠兩份禮物


因為一份是某人"代替我"追求完美  找尋最適合的 哈哈 謝謝妳啦!


另一份是尚未送達~~需要幾天 聽說滿貴的
他說什麼....[  用的時候可以戴著 
                      不用的時候  可以掛起來  但是家人看到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簡單來說就是實用、又好玩。   ]

各位  幫我猜猜

老天 好難猜 那是什麼禮物 我好期待ㄚ~~~

還有欠我們柯達的星冰樂!!! 2杯喔!別忘啦!哈哈
誰叫你要失約!




再對我自己說一聲,HAPPY BIRTHDAY

我終於18歲了!!!




長大了:D



無論是喜是苦  一切都要繼續加油堅強的往上爬

無論前方是什麼  勇敢一點 努力去追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