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倒數兩天~

首先  先祝福我的那位朋友  920生日快樂:)
恭喜你18歲囉!


另外 今天下午 
老爸來接我

說CALL我很多次 我都沒接

我說  開了靜音模式。。。。
他就念 你開震動嘛!!!ˋˊ

[............]


好吧  我後悔我承認自己開靜音模式...

我應該要說謊  
我沒帶手機  或是在洗手間不方便接電話...之類的XD


結果  再我收拾好東西  下樓找我爸
挖勒  我爸咧  怎麼不在車上~"~

我打電話


也打了很多通 
結果我老爸也沒接

OS: [..........]


結果我老爸後來才出現

我說 [ 靠!! 你還不是一樣  還念我 ]

我爸竟然給我打哈哈的就乎巄我過去了.....=  =


真蝦  原來父女就是這樣嗎~"~

然後去南勢角夜市 


話說  話說  我想要一雙ALL STAR的帆布鞋

結果

我爸說 要給我錢 自己去買~

噢  整個很沒FU阿 ˊˋ

然後 又過了馬路 我心想 那邊記得有一家品牌鞋店
就跟老爸去    但卻不小心進入了另一家鞋店

我就無意間進到了一家好可愛的鞋店

是涼鞋 拖鞋 前頭包鞋的店家 
進去客人還要脫鞋鞋喔~很特別 

一眼看中了一雙基本款的白色涼鞋。

就是喜歡這種版型的鞋子!!!
寬寬大大的

好有趣

一問之下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勃肯"

這雙鞋子 22.5其實我也可以穿

可是腳趾凸出來了一點 所以該要穿23號

噢 價錢很貴


話說 我試穿腳上的這雙基本款 23號賣完了  囧"

於是  邁向閃亮的Bling Bling鞋....


真的很Bling耶! 哈哈 
這雙顏色 仔細看 是珠光白喔!




是今天剛到貨的新款耶:D
而且  原來正版的鞋子 是前面腳頭的部份 也可以調整寬度!!!! 
酷斃了!

價格一樣貴。。。。

但我老爸買給我了~

當我18歲的生日禮物

噢 好開心ˇ

 ^ˇ^ 很久沒穿好鞋了~~





我一直很想要涼鞋。
都找不到我可以穿的


腳型一般市面上的涼鞋 都不能合我腳


誰叫我腳板這麼沒肉= ="

哈哈  天生就要穿名貴鞋的料!
(還真是會想....)

至於ALL STAR 只好有機會再買囉 XD


這是今天的分享^_^


今天 17.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