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和葉子 萍 一同慶生:)

萍920
我922

選擇了919慶生 XD


在公館吃飯 哈哈
明明是去日本拉麵店   我跟葉子卻點了義大利麵...

請乾杯!!!
( 注意..杯子裏面的是.......................)



哈哈


吃飯過程中
我們在聊的不是學校 不是打工  不是畢業 不是男朋友

是...股票....=   ="


瞎炸了。


這是我的餐點唷^^









後來交換禮物~~~~
我跟萍
說好送對方需要的


於是我送了他長夾 他送我手錶



話說 我們都給了彼此很跳TONE的風格款式。 囧"



這是我送她的   我相信可以用到25歲都在用....XDD




這是她送我的   哇靠 米老鼠ㄝ....老天
真是給了我超大TONE





本人....幾乎從沒帶過卡通物...
尤其是....手錶....
 

( 怎麼覺得手指長的有點噁心...)





哈哈~這下可好了  

但是迪士尼正版的喔~ 我也不知道多少錢XD






很巧的是 我們都選了黑色系列給對方  ˊˋ


在公館到處亂逛

高跟鞋耶 老天 妳竟然要八公分....
真是辛苦你了 你們學校實在很講究   囧"


講來講去 還是我們北商最OPEN
頭髮不管
制服不嚴
翹課隨你便 



但我們班是乖孩子:)

風氣制度 還頗上進的 XD



嗯哼--這是商事法老師的口頭禪
OK?--這是企管老師的


有夠好笑

每一句話都會附帶那口頭禪 哈哈




咦?怎麼話題扯到那邊了 ?!= =





反正就是今天是女孩兒的迷你餐會囉:)





來張禮物合照吧^^








PS : 喉嚨好痛  囧"

PS2 : 今天中午忘記付錢 白白吃了炒飯....有點愧疚  囧" 

PS3 : 噢,蝴蝶結的娃娃鞋真的好可愛...

PS4 : 18歲那天 我到底要送自己什麼東西勒....真的想不到耶= = 真糟糕



創作者介紹

AP Memory.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