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事情過了兩天
讓我都忘記要打什麼了

總之
老天爺還不錯耶XD
星期五下大雨  星期六早晨也下著雨...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取消....

8點20分  我起床了

...沒下雨耶!!!! 可是可是  一臉要下雨的感覺

 

怎麼辦 :(
打給葉子
商討之後  嗯 還是決定出發

 


YA嘿  這次我沒有遲到唷!!! (大笑)

 

 

而且這次天氣真的是"中間天"

 

 


涼涼的

 

 


我原本還擔心會穿太多

 


一早是在動物園旁邊的麥當勞 吃東西

尷尬的自我介紹
裡面只有我聲音敢大方的說
男生聲音怎麼這麼小...=  ="
興趣全部是----打球


而且有綽號的人好少喔 XD


讓女生這邊很尷尬


我們班女生都是氣質女耶。

 

---------------------

 

結論是  ㄟ 你們男方木柵的太孬了...

除了我哥以外。

 

 


我說的哥哥  可是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喔。

 

 

 

只是老哥下午才能到
重點是我帶大家玩飯桶開飯的TEMPO遊戲時  才打來說他到了
要我們去接他ˋˊ

 


話說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那是我哥

 

 

到了晚上才開始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他妹...

 

剎那間我還真不知道我要回答什麼。

 


嘿YOU  不是說好的嗎 XDD

 

一開始聽說還掰我是女朋友  之後又亂蓋說我是他媽=  ="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朋友看上他們班的一位男生
噢好啦,那隻還滿可愛的。

很配合我的話。非常好,很乖:)

 

嘖嘖,所以到最後他們被拱  男生陪女生搭捷運回家 哈哈


要感謝我
一開始是由我帶他們進入兩人世界


[APPLE 我想上洗手間耶....]

"這樣ㄚ,他們的另一位朋友剛到 你去接他好了 我叫那個男生陪你去。"


耶嘿!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所以就差不多啦!

 


要好好犒賞我才對(驕傲)

 

我很確定我絕對不是高中生的菜。

 

因為根本就像是在帶小弟弟郊遊阿


是不是因為太經常跟大學生在一起
所以自己早就忘了高中生的感覺


大概是吧。

 

總之 我一直當作是大家出去玩
完全沒有那是學長的感覺....XDDD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就是很內向


應該是不熟悉的關係

 


不過話說回來,
老哥真的請客耶XD

中午吃東西,雞肉飯竟然要50元 !!!!
好貴!!!

而且筷子一雙要 $1


大家就喊坑人 誰會自己帶筷子出門
我就說 [ㄜ,我。]
於是我又省下了買餐具的錢 :D


請了8位女生

 


辛苦你了 (摸頭ˇ)

 


當然,包括我。XD

 


哥說 [ 我覺得我今天一整天都被坑 ]

 

 


之後剩下我跟葉子兩個女生  沒梗啦

一共9個人去搭貓空纜車

 

 


好玩耶,纜車很有趣:)

 

 


不過不過,
回來的時候超好笑

 

哥跟一位長的像 [我的野蠻女友] 中的男主角"牽牛"之男生

拼命的跟對面回來的纜車揮手打招呼(明明就不認識)
而且


要搭回去安排纜車時

一台攬車只能坐8個
可是我們有9位

 

服務人員說
分5個4個坐


他們男生聽成
纜車中有兩排位置
一排坐五個
一排坐四個

很好笑的以為可以讓我們塞九個進去

 

 

事實上意思是  分成兩台車 一台車座四個 一台做五個

 


我們這台是五個
老哥、牽牛、我、葉子、那個叫什麼名字的我忘了 :P 看起來功課很好的感覺。

 


還有在貓空買的手工蛋捲


還微熱的喔

 

 

趁服務人員不注意  纜車也開出站外

大家開始分著吃

明明纜車上是不准吃東西的。
哈哈


噓。

連續吃了兩盒 (好吃耶  除了咖啡之外)

然後我跟葉子就指著上面的一個圈圈說 [ 那是監視器嗎...]

 

結果忘了是我哥說還是牽牛說 [ 啊靠! ]

 


笑翻XD

 

 

由於在吃著蛋捲
於是我跟葉子的對話都含在嘴裡 
所以對話就變的很好笑


坐在對面排的老哥跟牽牛還有功課好的那位


就模仿我們

害我跟葉子嘴裡還吃著蛋捲笑到臉脹紅

 


搭動物園捷運回家的時候,
車題是關門的聲音 響了
我跟葉子衝上車了 
結果男生竟然沒上車!!!!

我還以為他們上車了

 

整個尷尬笑場

 

 

於我跟葉子下車等他們


結果忘記問他們再哪一節車廂

原來動物園的捷運是沒有互通車廂耶
我忘了XD

 

害我原本要上去 再走到他們那邊 發現 啊勒! 沒有互通!!

 

警聲又響了


!!!!!

快快快

看到他們在第一節

衝進去 門剛好關


呼! 好險。

 

------------

*下次我應該不是跟高中生聯誼。


嘉惠姐看到我洗的照片
狂說我好老

 

經過討論後

 

發現是因為比較早出社會打工


整個口氣 應對 完全不像高中生。

 


:(蛤阿~
在我心目中  高中生活應該要是很美好的說 囧"

而且應該要很瘋 然後胡鬧。

雖然壓力大 功課多

可是大家會在一起討論功課 還有討論哪個學校的男生 
或是哪家衣服比較好看 之類的。

 

不過事實上,


完全不同於我想像中的那樣

 

 

別人是以上我形容的那樣沒錯啦,
但我不是。

 

 

 

 

 

ˊ_ˋ

 ---------------
再加一個結論。。。。
我得了大感冒。 :(

聲音真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