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六個月的今天,就是我18歲生日了耶!!! 
( 好吧,這好像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是選舉的投票大日子!!!


很幹的就是圖書館沒開


害我跟葉子還去報到
又沒之前公佈在網站上 XD

 

所以只好跑去附近的丹堤咖啡廳唸書囉


點了最低消費35元的丹堤咖啡 ~~~
連中午都不敢吃 只吃了還是很貴的蛋捲.....XD


裡面也很多跟我一樣遭遇的 囧"

所以裡面幾乎變成自修室了


非吸煙區的整個安靜的客滿

剩下吸煙區

 

不過裡面中午之前都是開放不吸煙的!!


所以就跟葉子現在裡面唸書囉XDD

 

不過進去還是有所謂殘留的菸味
讓我頭很暈 @@

 

不過過一陣子 好像就好多了一點

 

一共我們換了3次位子


從還沒開放吸煙的吸煙區  中間改坐角落


再從角落位子,搬到非吸煙區 (等很久了!!!)
GOOD  這是好位子


於是就定下來一直唸書

 

然後後來有一對情侶
要跟我們商量換位子
因為我們後面有插座
他們要用筆記型電腦

(字數還真是剛剛好耶)

 


於是我們就答應了 ( 我們是好人 )

對方一直說謝謝

 


於是我們換去後面是窗戶的角落位子

 

隔壁更換著各式各樣的怪人

還有一對肉麻的小情侶

 


總之就是怪

 

世界上無奇不有 XD

 

 

今天念了一整天的經濟  Orz
唸到後來 頭腦要爆炸了

 


怎麼這麼複雜

 

不過幸好有葉子妹教我一些 ^^


感謝您^___^

 

 

不過你們進度跟我不一  所以無法幫你 >"<
真是SORRY阿


現在英文我變爛了

等我變好了 恢復水準  我會教你的!!! (真誠的眼睛)

 

 

葉子  噢  妳真的很好ˇ

 

 

是個好書友 (蓋章!)恭喜合格!

 

 

後天考試加油唷!

 

-----------------------------

 


傍晚就是緊張時刻的來臨


跟朋友聚餐  " 松 竹 火 鍋 "

 


還在窗戶外看到國中同學 H


奇怪了  他走路就走路 幹麻還往櫥窗這裡面看 囧"

 

 

整個就讓我大驚 !

 

別誤會我阿!!!!!!!!!!  噗哈  我是單身人! (堅持)

 

 

謝謝您的請客,小妹我感激

話說其實我走錯間 =  =

 

我是要去吃養生鍋的那家
在隔壁

 

太久沒來這邊吃東西
所以  就誤打誤撞.......

 

 


Orz

 

 

真的很謝謝,很不好意思。


幸好你有收下猴子娃娃的錢,
不然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總而言之,你真的好像我哥喔!

 


你沒有妹妹吧,那我當你妹好了

 

那你就是我認識的乾哥中  最身經百戰的那位前輩 XDD

 

 

哈哈哈.........

 

 

很精緻的火鍋  我點的是深坑!$#<>!?黑豬肉鍋

 

肉很新鮮  位置也很乾淨

 

話雖說我不餓

不過慢慢吃  還是一整鍋吃完了  XD

 


對了,還謝謝你陪我去公車站牌等車


還有還有  你送的雪人娃娃,很可愛喔

我已經掛在包包上囉! 希望它不會不見

這個珍藏版的雪人娃娃(鬥牛,要不要)

 ^__^

 

摸起來真的很好玩ˇ

 


YA~~

  

 


相信要給店長的猴子娃娃也很可愛
雖然盒子都包起來了 >"<


不過真的有精緻味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